Letitia

呵呵

今天一天简直笑疯了……

没有最菜只有更菜,看到都笑得停不下来

有个说,ads,你咋不上啊

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说的是我,居然adc和dps混在一起…

我说我一直在打啊

那人说,才怪,都没见你上前来

我…………远程的就是站在远处打,到前面不是被秒

遇到有个人,id叫做“我送人头请举报我”

尼玛一盘死了47次…………队友全都无语了

还遇到一个人,id叫做“有种再封哥的号”

不停地死在野怪手里,不停地executed...

真是被坑得哭笑不得……

还有一盘,一进去选英雄时一个人说,五杀啊,排位赛都拿了三四十次了

我以为这次抱到大腿了,结果……发现那个人是最菜的,整盘死得最多,0杀…………


评论(6)

© Leti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